目前我就讀獸醫系, 已經讀到要大四了
可是我發現學校教東西幾乎只是要我們如何當臨床獸醫師
再加上去過醫院見習幾次後
我發現自己其實對那裏的環境感到疲乏
天天看到的不是奄奄一息的動物就是屍體
整天都關在手術室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  


我其實比較希望以後能從事跟活的, 健康的動物相處的工作
例如動物園的訓練師, 飼育園, 像探索頻道那樣的野外觀察, 或甚至是開家寵物店都遠比當臨床獸醫師精彩許多
請問我該繼續念下去嗎?還是有其他科系更適合我?  
 



er">


其實我不太懂有關於寵物有哪些科系

但我覺得既然已經讀到大四乾脆把它讀完,

畢竟讀個大學花下去的錢也不小筆

而且就算你讀獸醫系又怎樣

其實不必把自己就業的空間所侷限了

或許這會是自己所想從事工作方面的優勢,

其實關於你想從事的工作內容,

都可以逛逛書局找到適合的書來自修




讀大學我覺得只是半強迫自己讀書

不管是怕被當、或來自同儕之間的壓力

但學習是必須不斷下去的...

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

那不叫辛苦,

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,或許會累
但仍享受在其中


希望幫到你喔~
加油!!!為自己的夢想努力